中国音乐家协会
微信公众号

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时间:2021-10-16 编辑:裴诺

  10月15日晚,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动员会在成都召开。  

  

  

    中国音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组委会执委会主任韩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向各位参赛选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金钟奖的地位作用,切实增强使命感;二是珍惜把握参加金钟奖的宝贵机遇,切实增强荣誉感;三是共同维护金钟奖的品牌声誉,切实增强责任感。  

     
    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王宏介绍了本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的评审细则、评委产生、系列活动安排等有关情况。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任多央娜姆介绍了本届中国音乐金钟奖的筹备情况。 

 
    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天昊介绍了大赛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




  
    钢琴组评委会主任但昭义,声乐(民族)组评委郁钧剑,古筝组评委会主任王中山,声乐(美声)组评委范竞马分别在会上发言。

  
    声乐(美声)组选手王博代表所有选手在会上发言。

  
    发布会由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张天文主持。中国音协副秘书长、中国文联音乐艺术中心主任熊纬出席会议。